凌苏

到学校已经一周啦,明天开始正式上课☺️

舍友都很nice,还有一个美丽的新疆舍友

开学一周,给自己配了个小电驴(住在校外,往返学校、医院、宿舍没有小电驴可真不方便)

给自己配了个小电炖盅,早上特别是冬天给自己来一杯天汤,开始元气的一天😁

请一直咨询过帮助我的学长吃饭,也是线下第一次面基,在陌生学校能有一个认识的学姐学长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呢👻

我们中西临专业所有同学聚了餐,认识了一个台湾,澳门的同学,他们可真会玩,也被带着第一次进了清吧。

与导师第一次见面,导师人很nice,作为开门弟子,我也很幸运。

经历了恐怖的抢课,望着没有选满的课表发愁。

举行第一次班会,用我的瑜伽图片,成功在这个97人集体获得了一点存在感(后来有同学告诉我,在这97人自我介绍中对我的印象深刻,很开心,瑜伽没有白练😜)

参加了班级破冰活动,玩的很开心,认识了很多同学,小组还拿了第一名😎

成功面试进入研会。

新的阶段,新的一学期,加油😊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