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苏

#三周年#来自阿呆的信

三周年了,从才没想过能和一个之前从未待一起的女孩子幸福的度过了整整三年,这三年来,我们经历过所有能经历的事情,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能走到这一步,真的非常不容易。
回想这三年,我们有过矛盾,但从未争吵,我们有过冷战,但从不僵持,我们有过嫌弃,但从不远离,更多的,还是我们的甜蜜时光,从初识的厦门,到后来的黄山,南京,苏州,横店,周庄,上海。通过旅游,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加深了解,磨合性格,慢慢的,我们熟悉彼此,习惯彼此,依赖彼此。我们可以是互相的开心果,互相傻笑,互相逗乐,我们可以是熟稔的玩伴,互相恶作剧,互相玩耍,我们可以是学习伙伴,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我们更可以是互相的垃圾桶,互诉烦心事,捯饬负面情绪,渐渐的我们不分彼此,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心有灵犀。
三年,我也从学校走向了社会,明白更要珍惜身边人眼前人,乖乖和我一路走来,陪伴我从懵懂无知到现在,感觉我们已经不是什么情侣关系,已然升华为一种亲情,许久未见,见到对方,哪怕当前自己状态再糟糕,再有什么烦心事,都会发自内心的微笑,感觉两个人在一起就突然回到了真实的自我,没有面具也不须掩饰,这就是你,这就是我,这就是我们。
三年,既长又短,也许只是短短生命的一朵小小的浪花,也许是大片大片美好的回忆,但我期望的是,三年只是我们的开始,我们还有无数个三年等着过,未来永远比今天昨天更精彩。
(PS:不要脸的祝我们俩白头偕老(●'◡'●)ノ❤)

评论